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 很多离谱~ =.=

早上起来 声音变很糟糕 还好我没去那里 只是去学车nia...
我已经控制自己 不吃喝的鸟~
可是 现在不能忍鸟~忍很久鸟~我豁出去鸟~
大不了 不用说话...嘿嘿

前几天翘课 去某地方玩 玩到破产 haiz...
投篮投得很爽 没有玩到第二次 会不甘愿末 呵呵
就因为翘课 功课变很多去...嘻嘻 不要紧 可以慢慢来...

嘻嘻 这几天 很多人 都为我“大打出手”(=.=)

第一次是 我电anata的时候 那只不过玩玩而已 呵呵
他很配合我末... 之前她跟我说 自己做了很大的决定
haiz...我超不支持的!!

第二次是 在学校 只不过说了无关紧要的话
就让他们展开口战 我只不过说 "你家没有lorong的咩?"
之后就不知道他们怎么吵了 忘记了
lilo说 “就是你那句话 让他们吵起来”
自己想想 好像也对 可是 我没有哪个意识 哈哈...
还有另外一句 他们又吵了 可是 忘记是哪一句了嘿嘿
记忆差的人 就是酱...呵呵...

有点讨厌 那些把“笨”当口头禅的人也...
不知道为什么 自己就觉得 有点...不怎么...haiz很难讲...
一共遇到 三人也... 但我没开口说 不喜欢...
知道的啦~ 开了口 被人打 怎么办 哈哈哈哈...
妈妈说 要学会保护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

有个不怎么认识的人 突然开口问我
害我有点不好意识去 哈哈 没有啦... 是不懂怎么回他...
觉得很离谱末~不了解怎么能够...
这理由足够让我说 '不'
"对毒品说不!" 呵呵 跟事情 没关联...

还有n78 n82 我来啦~等我哈~

走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