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乐观 = 对得起自己 kambate ne >.<

看了“幸福万岁”觉得还不错看 几好笑下...
第一次在电影院 看到有人抽烟 真想扁他末
还不止一个 很多个!! haiz... 这里的人 到底怎么鸟 =.=

在家无所事事的今天 看了之前发生的事 觉得
人生过得很精彩 哈哈 发生很多 我觉得 不可思议的事
很多细节 想起来 觉得很好笑 很好玩 很有趣 很可爱...哈哈
真希望 能回到以前那样 一定很好玩
你知道的啦 很多时候 不是你要怎样 就能怎样
所以 你不用再多想什么鸟...(说自己ing...)

最近的周末 下午 都在学车
sien去末 他不会教末>.< 是我自己来的莫~
他只不过在旁边 “走这边 走那边” 还有在旁边 帮我踩brek的份
哈哈 如果他没有踩brek 天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大笑ing...)
很热末~ 他都不开冷气的 又不敢叫他开 嘿嘿 人家胆小嘛~^^~

希望之后的每一天 都像之前那样 过得很好
无忧无虑的日子(你现在不是咩? <.<''') 哈哈
不能说 无忧无虑 是 开开心心 每一天><
也希望你们也过得很开心...
要乐观点~ 不要对不起自己...
<< 我每次都这么对自己这么说 本小姐 觉得很有效...
老实说 我不喜欢 心理不满的感觉 我会想尽办法 把它赶走
这就是我唯一的办法...
cia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