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 不是 平静 度过 ... (=.=)

闲去 本来以为今天 会平静地度过
以为是平静的一天 哪里知道 准备睡午觉的我
一通电话 “有空吗? 出来玩... 准备一下 现在就去你家...”
就酱 搞定我了... (=.=) 反正在家也没事做...

总于让我大开眼界 看到他了 是有可爱到...
想问我自己 有酸到吗? 答案是 一半一半 嘿嘿...

回到家 突然感觉到 ♫ ♪ 我的家庭真可爱❤ ♩ ♬
起初 我说我要回鸟~ 他们不放人 不是我开车
所以 他没载我回 sob sob 人家明明很爱睡鸟~
他们就是硬硬 拉我去咖啡店...haiz...他们真难搞...
一路上 眼皮重重的 haiz...

咩~ 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