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天啊 天啊

闲去!! 刚放学回来 喉咙有点
不知道是不是生病的前兆?!!
我不要啊 不要像amy之前那种声音
( 我还记得anata说 那种声音很好听 我不觉得叻>.< )
他之前也生病鸟~ 不知道是不是 因为 我她的声音
所以 我也要变酱鸟~ haiz... >.< 以后不会鸟!!
谁叫他每次都让我无言
我还记得 去年 她画我簿子
不要说你不记得 害我擦得很累~ 记忆还很清新~
还有桌子<画猪 她的最爱> 画得很惨!!
不过酱好的我 当时 没和她计较 呵呵~
还有还有 她很想和我 水瓶 married...
(因为 他很喜欢藏起来...)
(报仇ing...嘿嘿... 很开心鸟~^^~)
现在不同班鸟~ 同班还得了~

其实 好像是因为昨天有淋到雨 #学车时 回家时#
喝了vit C 还是没效 反而觉得更痛~ >.<
我印象中 上次我也喝了 觉得有效啊
不知道为什么 这次不一样
希望不会变很惨~
~ ~ ~ ~ ~谁救我 ~ ~ ~ ~ ~ ~

终于知道 为什么有人怀疑我有 “左手边” 的人
(不知道什么意识 就多用力的想吧)
文言文啊 哈哈 其实是从光良的歌 哪里学的
(好的不学 坏的学)
anata不是男的 ~.~ 她是谁 哈哈 有人懂 也有人不懂
老师说 不懂就要问 但我不一样 因为我不是老师
“不懂不要问 嘿嘿” 是因为懒得解释~

anata 开心吗? 说你鸟~ ^^~
cia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