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TiAmo - 炎亚纶&刘力扬

炎亚纶&刘力扬 - TiAmo
虽然是简单的形容 虽然是重复的动作
因为有你 让一切都变成 不平凡
好想缝合你我手心 就这样牵住 放不开
有你陪伴 呼吸着有你的空气 就是幸福
Ti amo Te Quiero
每一天都要爱上你 想着你 沉入梦境
一张眼 一清醒 第一个想到又 是你
Sa rang hea And I Love You
我每天都要爱上你 少一天 就会遗憾
陪着你 的光阴 怎样都不算 蹉跎

好想缝合 你我手心 就这样牵住 放不开
有你陪伴 呼吸着有你的空气 就是幸福

Ti amo Te Quiero
每一天都要爱上你 想着你 沉入梦境
一张眼 一清醒 第一个想到又 是你
Sa rang hea And I Love You
我每天都要上你 少一天 就会遗憾
陪着你 的光阴 怎样都不算 蹉跎
陪着你 的光阴 永远都觉得 不够
>>>Ti amo Te Quiero Sa rang hea And I Love You
都是 我爱你 的意识
Ti amo - 意大利文
Te Quiero - 西班牙文
Sa rang hea - 韩文
I Love You - 英文 ^^
喜欢上 刘力扬的声音鸟~
不愧是比赛出来的~
他的声音真的很厉害~
>.< 加油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