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圣心 卫理 傻傻分不清楚...颜帅 生日快乐!! 24/3

每次听到关于他对我的想法 或什么什么的 
我都会 无言...不知道说什么好... >.<

反应迟钝的我 才知道 圣心是男校...
难怪anata酱快要走人...
难怪那里的老师说"two girls there!"
觉得圣心还蛮大一下...也会走迷路也...
他们下课的时候 pengawas是绕着桌子转也
“旋转寿司”好吃 嘿嘿...
 
如果真的进圣心 我会很想念卫理的朋友 >.<
haiz...谁叫卫理都没有akuan 
又不喜欢geo...eko老师又很惨...
eko tcher: cikgu mau senyap!
呵呵 每次听到都会一下...
他讲课 我觉得 只有他自己会懂 =.=
老师不是说 不明白要不耻下问吗?
好咯 我们就问他不明白的咯...
结果叻 结果叻...他不理我们 >.<
好像没听到那样 明明就很大声...
叫酱大声 还不应 觉得很拍写末!!

老师还叫我 脚踏两条船末 哈哈
因为我另外还有请别的 只是不知道 进不进得去
我说 会掉进水的也 她说 稳稳的踏着就不会鸟~
圣心? 好吗? haiz...

还有 颜帅!! 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加油加油再加油!!

GAMBATE 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