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 Chean ! ! ! ♪ >.< ♬


*
*
*
*
嘿嘿~又看中N78 几贵一下窝~
现在只考虑N78N5320 价钱差很远一下末~.~
*
*
*
*
想和自私的人说个话 在看的那个人 或许知道我在讲他
如果你在看 就是你倒霉 我知道你一定会看
跟你说 有时候 不是你要怎样就怎样的 就像我之前说的
不要以为 你就是对大!!或许你不知道镜子长什么样...
看看立场 是我胜还是你胜 看看身份 是我高还是你高
看看年龄 是我大还是你大 看看品格 是我好还是你好
你... 不 内疚 吗?唱首歌给你听..."想跟我吵架 我没那么无聊..."

昨天在astro看到颜莞倩的电视特辑 很好看!! 她超可爱的 超搞笑的...
她很厉害末 会唱歌 会画画 成绩又酱好 >.<

颜帅!! 加油...加油...加油...永远支持你 >.<

0:21>> 这样是陈冠希 奸笑hie..hie..hie..
开心的笑(ya手势) 傻笑he..he..he..
哭笑不得 这叫强颜欢笑 (超可爱的末>.<)


0:57>> 嘿嘿 那现在 就是在稻田中 我们来拍稻香的mv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
错 是我的歌 张翅高飞 的那个mv

2:00>> 有没有看到这么帅的稻草人 哈哈
hey ya wat's up buddy...喂 它不应我叻(应你才有鬼...haha...)
妄想...
太阳跟月亮 傻傻分不清楚

2:24>> 现在 我是导演 action 不错 有feel 再来多一点 再来多一点
emm ok ok 手升起来 看天空 对对对 闭上眼睛
呼吸那个天空 呼吸那个云 ok cut (转身走开 <很可爱!!讲得很顺末~>)
开玩笑 我也是很强一下叻

3:02>> 林俊杰 “叩叩 不要到处叩叩”开玩笑 我也会跳 哈哈<笑声也很可爱!!>

3:11>> (鬼脸) <超级可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