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 volleyball ~

✲ 没有...hehe...
前几天买了个东东 自己很满意 可是! !!!!!
~~~~~不是我的~~~~~~ =.=

昨天 看排球~ >.< 看他们打 我也很想打去 >.<
今天超想去看的末~ 可是 老师都不肯 =.=
昨天有一场(男赛) A轻轻松松就赢B鸟~
A是带着笑容打球的 一副很轻松的表情
B却很卖力 可是后面 他们看起来 像是放弃

知道我是做什么的吗? 嘿嘿 我是在旁边举旗的...
很怕举错 会被骂 自己是觉得 有举错啦
可是没被骂...哈哈... (狗屎运吗?!!?>.<)
明天可能 能去看吧...还蛮期待一下
我们学校的女生还蛮厉害几下...
今天 诗华日报有拍到 有个女生 进攻那个...
我觉得他打得很厉害...还有还有…
我也在里面 当观众 哈哈哈...但不明显
没抢到镜头 (沮丧ing…) >.< 嘿嘿~

很少看到 一个女生 很短很短的头发 酱有气质...
(p/s: 不是打排球的 不要误会…^.^)
他只是个学生 应该是大我的吧 不知道...
如果我没看到他 我都没办法想象
短头发却有气质帅气的女生
hmm...那种头发 不适合我...>.< 免了~

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