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最后一段 是经典 自己写出来的 很有成就感末 嘿嘿

突然 想写一些 激励人心的话...
不用问为什么 因为 我也不知道 就只知道 我要写...

挫折 每个人都会经历的...我当然也不例外...
就和大家一样 遇到挫折 心情超爛的 爛到谷底
但 到了某个时间 那种心情 会渐渐消失
但 或许 还会留下烙印 或道疤...
市面上 不是有卖 处疤的膏药吗
对我来说 那个药膏 就是 受了伤的人 的思想
乐观的思想...

没有挫折 生活就没有精彩鸟~
有挫折 我们才会努力 努力的去寻找完美
这么轻易就让你找到完美 生活真的会有趣吗
我不这么觉得...

有的时候 真的是因为你的思想 才会改变一切的
所以 别被自己打败了
我们一起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