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女人是善变的---说自己ing...

哈哈 超开心的 买到手机鸟~ 都不是我之前考虑的手机
~~~~~~yeah~~~~~cheer 4 me~~~~~ 
唯一的缺点是 上网要花钱...那个人骗我 说是不用花钱
老娘我好心 不跟他计较...但我会永远记住你的脸
免得再被你骗 =.=
luv my dad n my mum so much~~muakz...>.< >.<

前几天 在学校 跟有个老师 一起疯 虽然不怎么认识他... 
他喊“圣心” 其他人喊“加油”...他都喊到脸红... 
我呢 也比例外 也在那里喊>.< 但我没脸红哦~ 嘿嘿~ 
本来我是支持另一组的 看他们支持圣心 我也跟咯 好玩嘛~ 

我强调!!!我讨厌吵架!!
就不能好好的讲吗? 就不能好好的商量吗?!!
就算不能 就转身走开啦!!很烦鸟哦!!
人 多多少少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嘛
就像我之前看得一句话 本人觉得超有道理的 也很够力
<<生气 是用别人的错误 惩罚自己>> haiz...

ok ciao...good luck 4 u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